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海之内皆兄弟。

更喜交天下良才、美器。

 
 
 

日志

 
 

祝福祖国  

2010-10-02 02:49: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福祖国

我满含狂喜的泪水对着宇宙呐喊,

我爱您呀!我的祖国。

我采来无数朵璀璨的野菊,

精心编成一个花篮。

里边盛满了我所有的祝福,

献给祖国母亲第六十一个华诞。

 

我一路高歌向远方奔去,

身后是大山的私语、小溪的潺潺。

雄鹰展开翅膀搏击长空,

丰硕的金秋像花束一团。

献给您啊!我可爱的祖国,

祝您永远不老、寿比南山。

 

我乘着理想的翅膀翱翔太空,

摘来金色的圆月、闪烁的繁星。

把这最珍贵的礼品献给您啊!

我伟大繁荣昌盛的祖国。

盼望您比这丰硕的金秋还要璀璨,

未来的美好胜过我的祝愿。

 

我们祖国母亲走过

不同寻常的六十一个春秋,

遭受过风雨的洗礼、

电光石火的摧残。

可从来没有被千难万险所吓倒,

在血雨腥风中铸就了辉煌。

在艰难困厄中忍受了锤炼,

永远屹立在古老的

东方让世人刮目相看。

 

今天是您的生日,

今天是您六十一岁华诞

我放开歌喉把您颂赞。

欢喜的泪水涕流满面,

喜悦的面孔绽放在田间。

为了长城不倒、祖国的富强,

我甘愿把我这

微小的生命奉献。

                  2010年10月2日莱芜郑为俊写于柳茅书屋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