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海之内皆兄弟。

更喜交天下良才、美器。

 
 
 

日志

 
 

日记一则  

2011-11-13 05:54: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记一则

点半我就起床了,外面黑黑的,虽是初冬天气也不冷,从街上溜达了一趟后,回到屋里我就开始了写作。其实这就是我的生活,这种长期养成的习惯,已经把我变成了一个机器人,我在这里可以倾诉我的喜怒哀乐,可以记下我的所思所想,可以自由驰骋在我的思维空间里,去享受别人得不到的快乐,所以我活得比较滋润潇洒。

读书多了人就变得愚钝,变得善良,变得与众不同,变得孤陋寡闻,事实真是如此。昨天由朋友邀我相聚,席间他们都能畅所欲言,自由欢快,尽情的享受朋友在一起时的欢乐;唯独我一言不发,只知吃菜喝酒,结果把自己喝了个酩酊大醉,回到家卧床大睡,一直睡到今早上四点多,心才稍许得到了安宁,可朋友们对我的尊重,我还是记忆犹新的,我虽然没有多少言语向他们表示酬谢,可心有灵犀,我们之间自然是十分融洽的,我想这就是知己的缘由吧!所以我心还是欢乐地。

那我今天去哪里?我不得而知。还有什么好事等着我,我也不得而知。可无论遇到么子事,我还会像昨天样一言不发吗?我不知道,但我盼望着今日会出现奇迹,会出现我意想不到的惊奇,以此来考验我的一切。

我真盼望我也能像他们一样无拘无束挥洒自如,给朋友们带来欢笑带来幸福,带来相聚时的和谐。这真是我从心灵深处所盼望的,但愿如此,但愿如此。

 

                                              2011年11月13日写于柳茅书屋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