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海之内皆兄弟。

更喜交天下良才、美器。

 
 
 

日志

 
 

凤城才子显风流  

2011-11-30 08:37: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凤城才子显风流 - 笔名:柳正 -          柳正 原创博客

                                          南开大学陈玉圃教授弟子张汶生弟

我虽然才簿学浅,但尤其喜爱有真才实学的人。在莱芜我跟老一辈艺术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向著名书画家王晨老、何心振老、朱嗣涛老师、李殿学老、莱钢总厂的朱全增先生、徐景水老、篆刻家乔军德老等等……,通过一二十年地交往,我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从这些前辈老人身上学到了很多知识,得到了有益地启发,他们的学识人品真是令我十分敬仰,十分称赞。而后学新秀同龄知己,又让我倍加热爱。莱钢一中的杨克峰老师、莱芜三中的张汶生老师、谢春生老师、至今还未见过面的李梅莹先生;我的三位弟弟聂玉法、毕英杰、段均玉老师,他们都是我羡慕的才子,这些人画技娴熟各领风骚品学兼优锲而不舍,又都奋战在莱芜市教育战线上,恪尽职守教书育人,为繁荣我市文化提高莱芜市的知名度做出了贡献,他们真可谓是我们莱芜人地骄傲。

当我与这些我崇拜的书画家在一起的时候,心中总会产生诸多感慨,对我脚下这片沃土、对那滚滚西去的汶河波涛,自然生出无比的敬意。这片古老的大地,以她的无私和无畏,生生不息的哺育着无数才子佳人,世世代代给我们留下璀璨耀目的文化瑰宝,使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感到幸福感到甜蜜。

盛世收藏,我们又遇上了这么一个千载难逢的繁荣昌盛的时代,我们莱芜又有这么一批学识满腹才华横溢的才子,他们一定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绘出气势磅礴的佳作,书出惊天动地的篇章,引五湖四海的宾朋来嬴牟大地取经送宝。这些才子们带给我们的精神食粮,也一定给莱芜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因此说他们是一批不可小觑的产业大军,在不久的将来他们的辉煌业绩,定会书写在美丽富饶的赢牟大地上,镶嵌在翻滚咆哮的汶水雪浪里,让生活在这一片土地上的每一个人都看到、享受到。

凤城才子显风流,这是我地预言;因我已经窥见到美丽的曙光,而且就在我十分仰慕的这些老少才子身上。

                            2011年11月30日莱芜市郑为俊写于柳茅书屋
  评论这张
 
阅读(79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