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海之内皆兄弟。

更喜交天下良才、美器。

 
 
 

日志

 
 

母亲  

2011-05-15 11:33: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骨瘦如柴一张饱经沧桑的脸  ,  
                                 

                                    留下了日月斑驳的痕迹;
                                    
                                     这就是我的母亲  , 

                                     一个标准式的山村农妇。
                                            
                                     她像养育我一样养育了一个家,

                                     自此我有了欢乐的童年有了姊妹五个。      

                                     母亲啊

                                     我们不会忘记您遭受地酸甜苦辣

                                     母亲啊!

                                     我们更不会忘记您日夜不停地辛勤劳作 。  

                                     您的耕耘化成甘甜的乳汁,

                                     慢慢把我培养长大 。 

                                     我有了翱翔蓝天地梦想,

                                     帯着您地嘱托勇敢地上路了。

                                     于是我开始了前所未有的生活 ,   

                                     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是您的儿子呀。

                                     母亲啊!

                                     我都会笑对人生把未来开拓。

                                                        莱芜市郑为俊09年1月16日中午写于柳茅书屋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