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海之内皆兄弟。

更喜交天下良才、美器。

 
 
 

日志

 
 

旭日  

2011-05-04 17:55: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旭日

一轮朝阳从波翻浪涌的大海中喷薄而出,

黎明前的黑暗被它一扫而光。

宇宙间呈现出五色的光彩,

寂寞的大地又奏出了一片喧响。

 

听罢!婉转的歌声在枝头上跳荡,

看吧!起伏的群山在阳光中绽放。

绿色的大地一片葱茏,

万里江山穿上了绿装。

 

我穿行在广袤的田间,

它好比一条葱绿的长廊。

又是阳光无限的神奇,

醉得我激情燃烧热血膨胀。

 

啊!冉冉升起的一轮旭日,

它给了我遐思、给了我幻想。

我变得青春了,

我的生命好像又增加了许多力量。

 

这是太阳给我的勇气,

这是我观看它时得到的联想。

我愿在新的一天里漫步,

我愿在今后的岁月里锻炼和成长。

 

我愿看每一轮东升的旭日,

我愿嗅每一轮旭日下的芬芳。

生命在轮换中消磨,

我在旭日下写出华章。

          2011年5月3日莱芜市郑为俊写于柳茅书屋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