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海之内皆兄弟。

更喜交天下良才、美器。

 
 
 

日志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2011-06-03 04:48: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还是那个我,

偶尔做做梦,

然后,

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

淹没在那寂寞的山村里。
 

我不会知道,

这个世界是这样的美丽,

只有你留给了我一生地回味,

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不会相信,

有一种人可以百思不厌,

一接触就觉得温馨甜蜜。

明知是一场春梦,

为何又为你魂牵梦系?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不会为你去祈祷。

我有深切的愿望,

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淡淡的情怀很真,

淡淡的问候很纯,

孤独的思念深深……

 虽然一切都是在虚幻中度过。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不知道自己有那样一个习惯,

回忆你的欢笑,

收集你的感情,

甚至你的一嗔一怒。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不能深刻的体会失恋和忧伤,

有着莫名的怀旧,

激荡着相思的热泪盈眶。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不会保持着一个人的想象,

即使这想象难免寂寞无奈,

但我仍然坚持着这样的梦想。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怎会理解一个人的孤独是那样铭心,

但却可以释放自我的彷徨与无助。

含泪的沧桑,

无限的苦闷,

因为全是为了你,

才有活着的勇气。

可为什么在爱的时候,

总伴着漠漠的心悸?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怎么能知道爱情存在的实际意义。
 
必须有缘才能共舞,

否则不能和你同途,

执手并肩去看夕阳落去。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还是我,

你依然是你,

只是错过了人生最绚丽的奇遇..

假如.我们不曾相遇

不曾相遇……

                       莱芜市郑为俊2011年6月3日写于钢城区颜庄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