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海之内皆兄弟。

更喜交天下良才、美器。

 
 
 

日志

 
 

李永奇,柳桥峪最可信赖的当家人:  

2012-01-25 08:56: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柳桥峪回到城里,我心里有诸多感慨,看着日子越过越红火的乡梓亲邻,我首先想到了好书记李永奇,他尽管身体消瘦了许多,可气质很好,从他炯炯有神的二目中,我能看透他的心底。仿佛在告诉我:柳桥峪只要有他掌舵驾航,老百姓的日子就不会苦到哪里去。

永奇,一个很平凡的名字,一个很平凡的人,他已经把自己融入了这片给他生命并且养育了他的这一片贫瘠的土地。为了老少爷们日子过得更好,他自己八方考察多面取经,又想出了一条发展富裕的锦囊妙计,开发山区产品,推广农家产品,让山上长的谷物、树上结的果实、村里遗留下来的古迹都变成金灿灿的白银。要把柳桥峪所有的一切开发成前无创举的一切财富,改变这一片穷山恶水、为后世子孙留下一片蓝蓝的、葱茏的,秀丽的大地。他这一整套奇思妙想,我不知他耗尽了多少心血,看着他日渐消瘦的身影,我心里都感到痛惜。他是一个企业的老板,全家四口人,一年有几十万的收入,小日过得幸福安康,可就是这么一个“倔种”自己富了不忘大家,自己掏出钱来为柳桥峪架桥铺路,造福后人,成了我崇拜的人物。

在他面前我感到自己很渺小,同样是人、同样是柳桥峪这一片山水养育的人,为啥我就没有他那样的胸怀?扪心自问感到惭愧,仅写下此文向他表示我对他的一种崇敬,一种爱戴、一种发自肺腑的敬佩!我祝福他龙年大吉、全家安康、幸福美好,万事皆顺,领导柳桥峪人民再创佳绩。

2012年01月25日 - 笔名:柳正 - 郑为俊(笔名:柳正)原创作品

柳桥峪郑为俊2012年1月25日写于柳茅书屋
  评论这张
 
阅读(93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