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海之内皆兄弟。

更喜交天下良才、美器。

 
 
 

日志

 
 

生活是激流  

2012-11-21 18:14: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绝望中等待爱情--蓝花楹 - lucya -

  生活是激流,在汹涌奔腾中;它走过宽阔的平原,崎岖的山涧,蜿蜒曲折的地方,但没有一处可以阻挡它前进。有,也只是暂时的,它必定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摧枯拉朽的气魄,彻底摧毁和扫除阻碍前进的一切,又义无反顾地向前奔去。

    它的歌声随处可闻,震撼着大地,震撼着高山。它的身影也随时可见,总那么恢宏壮观.它每时每刻无不在向自己的王国靠近.于是它没有苦恼;没有恐怖;没有遗憾。有的只是精神、只是力量。每当遭受不幸和挫折的时候,它会昂起头,一浪高过一浪,用自己地无畏战胜邪恶,以自己的气魄压倒一切.又一路欢笑地奔向远方。                                     

    它奔腾着、咆哮着。两边旷野里无数无数的声音向它祝福,总有无数无数的鲜花为它开放。这是大自然佩带给它的桂冠,这是浩瀚的宇宙把它颂赞。它那无穷无尽的幸福和欢乐啊!永远激励着奋斗不息的人前进。

     所以从没见过它流泪,也没闻过它哀伤。它是大自然的宠儿,它是宇宙的宠儿。它温柔时如和风细雨,它咆哮时虎啸龙吟。难怪有那么多智者,在遭受挫折和不幸时,都会对着它默默地沉思,默默地崛起,重又走向壮丽和辉煌。

       这就是生活.生活是急流,它会把你锻成纯钢。

        1997年写于北嘴红09年5月6日晨改于柳茅书屋.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