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海之内皆兄弟。

更喜交天下良才、美器。

 
 
 

日志

 
 

写一首诗,赞美我的家乡  

2012-02-12 19:09: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一首诗,

赞美我的家乡。

我并非酒后狂言,

柳桥峪是人间天堂。

 

四周的群山宛如屏障,

一沟流水泛出瑞光。

淳朴的村人充满智慧,

用双手开垦出肥沃的土壤。

 

春天里撒下希望的种子,

秋天里收获快乐和梦想。

冬天里去看皑皑白雪,

那满地的碎银又埋下了新地希望。

 

我的家乡胜过秀丽的江南,

生活在那里也感到风光。

纵然写千万首诗词,

也难以表达我热爱她的衷肠。

 写一首诗,赞美我的家乡 - 笔名:柳正 - 郑为俊(笔名:柳正)原创作品

    莱芜市郑为俊2011年8月5日写于柳茅书屋

  评论这张
 
阅读(25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