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海之内皆兄弟。

更喜交天下良才、美器。

 
 
 

日志

 
 

陋室秋韵(柳茅书屋):  

2014-08-31 08:19: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陋室秋韵(柳茅书屋): - 笔名:柳正 - 郑为(伟)俊(笔名:柳正)原创作品。
      创作的乐趣,原为圣贤所欣慕,从虚无中探求而创作出形象,叩击寂寞而发出声响;在尺素之上包容深远的意境,于方寸之心倾吐博大的内容。言辞越推敲表现力越强,思想越锤炼内容越深刻;传播草木香花浓郁的芬芳,发出林木茂盛的绿枝,日月风和而狂飙突起,流云舒卷起自文笔之林。

      事物的姿态多样,文体也经常变化,立意崇高奇巧,用词注重美妍。至于音调声韵的变换,好比五色配合互相衬映。虽然取舍没有定规,实在很难安排贴切。如果明白变化,懂得伦次,好像开通河流容纳众泉。如果不按韵律而乱加搭配,常常会首尾颠倒;把五种颜色胡乱涂抹,就污垢而不鲜艳。

                              2014年9月22日写于柳茅书屋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