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海之内皆兄弟。

更喜交天下良才、美器。

 
 
 

日志

 
 

正大画廊:  

2014-10-25 08:36: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大画廊: - 笔名:柳正 - 郑为(伟)俊(笔名:柳正)原创作品。
      “正大画廊”是为了餬口从城里开的一个小店,屈指算来已经走过了十年历程。这十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经收藏了很多大家墨迹,深感欣慰!

      每当回忆,感激涕零韵味难述!首先我应该感激已故的季羡林老、朱一玄老、王学仲老、蒋巍崧老、魏启厚老,他们的英名和其珍贵的手迹已经成了我的一份自豪!我还要感激仍健在的冯其庸老、杨辛老、李希凡老、孟伟哉老、袁世硕老、杜滋龄老、陈玉圃老、黄英忱老、宁宗一老、鲁光老、于太昌老、高天祥老、曲进贤老、黄廷惠老、安廷山老、王晨老、何心振老!还有年轻一辈的学者教授王文章、叶培贵、苗培红、王秀成、韩璐、李开元、张克华、王勇、杨克锋、柳常学等诸先生。亦如孔老夫子所言:“德不孤,必有邻”所以才有了老一代学者和青年一代学人无私援助,也才有了我事业的蓬勃与腾飞!“正大画廊”更是名声在外,享誉远矣!我从一无所有发展到衣食无忧!从有求于人到无私奉献。这一转折令朋友惊讶,凤城瞩目,世人尊敬!从此彻底甩掉了长期困扰我的忧虑和烦恼。仅此而已,我也深感欣慰!

     过去,某些人心怀叵测,险些置我于死地。而今我又从头开始,这正说明了我不是一个厚颜无耻不学无术的人,我受到了这么多学者教授的支持和援助,可见我为人处事好于同类!当然我也不是一个耿耿于怀的人,对于别人的批评、指教,我时常扪心自问不断改正和完善,无论是回忆过去和现在,自己可以说没有做出一件过违和昧良心的事,这也是令我自豪地!

    大时代需要大格局,大格局需要大智慧。日月如梭不进则退,适逢盛世时不我待!我应该珍惜分分秒秒游学书海勤奋耕耘莫求收获。像老一辈学者那样,苦学精研博览群书;像青年一代学子一样脚踏实地敬业乐群,虚心求教不断革新;我不但把我的“正大画廊”做的更大更好,我还以自己的社会影响,推动了一部分有学识、有卓见的企业家做文化产业。他们为提高莱芜市在外面的知名度做了贡献,更为我们美丽的凤城增光添彩!

                       2014年10月25日写于柳茅书屋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