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海之内皆兄弟。

更喜交天下良才、美器。

 
 
 

日志

 
 

金秋的祖国(应邀出席诗词联谊会)  

2018-09-01 04:09: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秋的北京 - 大山之子、柳正、鲁愚 - 四海之内皆兄弟。                        陪我去的友弟跟史国良先生合影
                                      (1)
                      这是我的金秋,我的金秋,
                      也更是祖国的金秋……
                      南方的稻谷,北方的高粱,
                      东海的波涛,西域的雪浪,
                      一个如神话般的中国
                                   巍然屹立在东方。

                     这是我的金秋,也是祖国的金秋,
                     五十岁年龄的人生步履刚刚起航!
                     我年轻的祖国也正跟我一样茁壮。
                     她如朝阳一样绚丽、旭日一样辉煌,
                     她更像我全身滚烫的热血,
                     用豪情书写前无瑰丽的华章。

                     我的祖国,我的祖国,
                     长江黄河是她不屈的灵魂,
                     万里江山是她璀璨的盛装,
                     十三亿儿女是她的铜墙铁壁,
                     良才美器更是她不弯的脊梁。

                     听,
                     从雪域高原奔腾而来的澎湃的涛声,
                     它摧枯拉朽势不可挡……
                     看,
                     盛开在千万座校园里的花朵,
                     他们正搏击学海砥砺意志
                              成长为民族的栋梁。

                      这是我金秋的祖国,我
                                 祖国的金秋……
                花好月圆硕果累累步履铿锵,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又朝着远大的梦想扬帆远航……
                    
2018年8月24日柳茅书屋主人写于北京
  评论这张
 
阅读(6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